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

karu 專輯介紹 Vol.1 OK GO─Of The Blue Colour Of The Sky

在我們家阿喵大人的威脅下
我很努力的把推薦文給擠出來了T^T
(喔喔...我有預感他現在一定很想把我的頭拿來當小鼓敲XD)

OK GO ─
Of The Blue Colour Of The Sky




為什麼說是介紹而不是推薦
這是因為會買這張專輯..完全..是個意外

事情發生在上個禮拜的某天
(說的好像什麼事故發生一樣XD)
那天..其實我只是想去某間書店的音樂館隨便晃晃
當時,在店裡播放的就是OK GO的這張專輯
剛開始聽到時只是覺得:喔喔,還不錯聽嘛!
但沒想到..接下來不管我去試聽哪一張專輯
OK GO的音樂都透過耳機,並且蓋過我原本在試聽的專輯
(呃..我想..應該不會是因為店員音量放太大聲關係吧= =)
然後..小朋友就離家出走了..囧

總之..因為我是上個禮拜才買的
而且我也才聽了兩遍左右
談不上對他們有多了解
所以我就只簡單介紹給大家

OK GO
美國芝加哥的四人樂團
1998年成軍
中間經歷過團員的變動
最後底定的團員為:
主唱─Damian Kulash
吉他─Andy Ross
Bass─Tim Nordwind
鼓─Dan Konopka

OK GO的音樂風格乍聽之下,讓我覺得有點類似Weezer
不過跟Weezer不同的是
OK GO具有厚實的bassline、豐富且充滿力量的鼓點和較快的節奏
這讓我覺得OK GO聽起來比起Weezer更加有Power感!!

而OK GO除了音樂好聽之外
最有趣的地方─就是他們的MV了!
2005年發行的Oh No專輯裡
收錄了A Million Ways這首歌
而這首歌的MV聽說當時播出時轟動全美XD
至於多有趣,就自己看吧!哈哈!
(因為無法轉貼youtube影片,所以就麻煩大家點一下囉!)

A Million Ways


另外一支MV─Here It Goes Again
我想這支MV應該有不少人看過了
(聽說之前台灣有人翻拍過!)

不過雖然影片很有趣
但希望大家不要在家中自行嘗試XD
(不然可能就會看到哪天社會版頭條寫說:
有樂迷因模仿樂團MV 不幸被捲入跑步機中...之類的XD)

最後
是收錄在Of The Blue Colour Of The Sky這張專輯裡的WTF?
而這一首歌就是當初一直干擾我試聽的元兇XD
(因為這也無法轉貼,所以再度麻煩大家點進去看了!)

WTF?


以上
是OK GO樂團的小介紹
雖然我廢話挺多的
但真的很感謝看到這裡的你

當然!有任何的意見 批評 與指教都歡迎留言給我!
(就算只留個"看完了"我也會很開心的!)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也看完了!

    下次柳葉魚來挑戰跑跑步機~!
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喔喔喔~辛姐跟阿喵你們留言勒~我好感動啊T^T
    感謝你們看完啊!

    柳葉魚來挑戰跑跑步機啊...
    所以...有可能被捲入跑步機的會先是我們?!
    不過以體力來說..
    我想我們會大輸給身為現役國軍弟兄的辛普森XD

    karu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班長:前後對正

    兵:左右標齊~


    回覆刪除